close
標題:

台灣自由行一問

發問:

1.台灣中正機場=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嗎??? 2.我想取免費台北地圖是去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取嗎??? 3.我想問坐車用悠閒卡,用完之後可能怎樣退按金??? 4.我去到台灣那裡買到sim咭..香港能買到嗎...??? 5.那裡買到特產鳳梨(蘇)??? 更新: 6.台灣請問那裡有類似香港的卓越,sasa ge店??(想買紅酒面膜)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台灣中正機場=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嗎??? 對 2.我想取免費台北地圖是去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取嗎??? 可以係機場或捷運(台北地鐵)拿到 3.我想問坐車用悠閒卡,用完之後可能怎樣退按金??? 捷運服務中心, 買悠遊卡都是一樣 4.我去到台灣那裡買到sim咭..香港能買到嗎...??? 在台灣的手機服務供應商 (e.g. 台灣大哥大,遠傳... 等等),打返香港D國際電話,加字頭打平好多. 好似台灣大哥大 (016+852+電話號碼), 遠傳(017+852+電話號碼). 5.那裡買到特產鳳梨(蘇)??? 鳳梨酥到處都有 6.台灣請問那裡有類似香港的卓越,sasa ge店??(想買紅酒面膜) 這個不清楚,可以到三越,Sogo, SaSa ( 在台北車站附近, 新光三越和遠傳對面), CitySuper 睇睇

其他解答:

台灣中正機場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中正機場好似有呀 係捷運站既客戶服務中心 sim咭我就唔知喇,用香港漫遊回(勃)都好平 〝維格〞買特產鳳梨(蘇)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