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去台北必食之物,必買的食物類手信?

發問:

第一次去台灣, 去台北 想食台灣的特色食物, 也想帶些回香港分享 本人18歲, 請介紹年輕人愛吃的東西 你曾經嘗過而難忘的都可以說說

最佳解答:

我在台北哦,中南部的手信就不說了 特色小吃太多,夜市都有!看到就吃吧 香港朋友每回都來士林或淡水,及九份 士林--是夜市,小食樣式很多 大餅包小餅、生炒花枝羹、十全排骨、士林青蛙下蛋、上海生煎包、豪大炸雞排、辛發亭冰品、士林豆干、士林夜市蚵仔麵線、香腸、鹽酥雞…整區都是吃食啦! 淡水--是出海口,海鮮很棒 淡水阿給、魚丸湯、蝦捲、阿媽的酸梅湯、海鮮、排骨飯、魚酥、新建成餅店、海風炒螃蟹… 其他地方還有西門町的阿宗麵線、老天祿魯味、台北牛肉麵、… 也很多餐廳,二月香港的朋友來要帶他們去見識一下,不要常常都只是小吃 除了小吃外 來嚐嚐一下台灣的王品集團的美食哦--這可是我們台灣常常聚餐的地方!牛排、日式西餐、陶板料理… 帶回香港的手信: 香港的朋友都會要我買糖村的牛軋糖、千翔豬或牛肉乾、犁記綠豆小月餅、鳳梨酥、淡水鐵蛋…女生還會買日韓系的保養品也會要我帶過去香港,聽說較便宜、日式的小糖果 我曾問過香港朋友,他們最愛的是牛軋糖及肉乾! 也問過他們還想去那:會想去台灣的遊樂場(六福村、八仙)及花海農場及鶯歌、基隆夜市 這是我那五個香港朋友告訴我的 2008-01-24 15:51:01 補充: 有台灣朋友?我都是香港朋友來前告訴我,我先幫他們採買好,不然很耗時間買的!一下東一下西的,時間不夠用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士林夜市有青蛙下蛋ˋ大腸包小腸ˋ豪大雞排(要等很久喔)|||||其實我只去過一次台北, 但真的很喜歡那些食品! 如小食, 我很喜歡豪大大炸雞排(在士林夜市), 好像臉那樣大的, ~HKD$15, 真的很脆很好味!~ 還有蚵仔煎. 也可試試苦瓜汁, 也不錯! 珍珠奶茶也不妨試一下, 他們的珍珠味道很香, 跟香港的有點分別! 手信就首選只有淡水有售賣的魚酥, 好好味! 吃過不停! 還有麻辣鐵蛋!!! 綠豆糕(紅豆芯的)也是不錯的手信, 但可惜只可放1個星期左右, 所以買回去就要快些吃了~~ 不知是否可幫你~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