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幫手改篇文(朗讀-普通話) 覺得太口語化同埋好多重復, 唔知點執400字

發問:

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是十多年前和我的四個朋友到歐洲去玩。第一個目的地是巴黎。我要告訴大家, 這難忘的經歷並不是在於旅遊的景點,而是旅程带给我們的四大驚喜。我們乘坐的航班是須要在英國的希斯路機場轉接才到法國。由於香港的航班誤點, 到達了英國後,航空公司的職員通知我們, 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趕接, 否則我們要等侯五個小時才有另一班航班前往巴黎。也許當時我們还是年青,二話不說, 以九秒九的時間趕上飛機, 多麼費氣力的第一個驚喜。到達了目的地後, 我們就在行李輸送帶期待著。可是等了半個小時也没有一件行李看到。我們聽到很嘈的聲音, 以為是乘客們枯燥起來。我們走過去看看,原來是香港的明星, 梁朝偉和劉嘉玲,... 顯示更多 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是十多年前和我的四個朋友到歐洲去玩。第一個目的地是巴黎。我要告訴大家, 這難忘的經歷並不是在於旅遊的景點,而是旅程带给我們的四大驚喜。 我們乘坐的航班是須要在英國的希斯路機場轉接才到法國。由於香港的航班誤點, 到達了英國後,航空公司的職員通知我們, 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趕接, 否則我們要等侯五個小時才有另一班航班前往巴黎。也許當時我們还是年青,二話不說, 以九秒九的時間趕上飛機, 多麼費氣力的第一個驚喜。到達了目的地後, 我們就在行李輸送帶期待著。可是等了半個小時也没有一件行李看到。我們聽到很嘈的聲音, 以為是乘客們枯燥起來。我們走過去看看,原來是香港的明星, 梁朝偉和劉嘉玲, 多麽興奮的第二個驚喜。一片熱閙過後, 又要去尋覓我們的五件行李。等了一個小時, 輸送帶只剩下我們,於是就去顧客服務台查查看。唉, 原來只有我們趕上了飛機, 那五件行李仍然留在英國。真可憐的第三個驚喜。航空公司職員告訴我們, 行李會在第二天送到酒店, 於是我們帶着疲倦的身驅回到城市, 買一點日用品便休息了。第四個驚喜你可想到是什麼嗎? 第五天, 我們的行李在第五天才能拿到!

最佳解答:

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是十多年前和我的四個朋友到歐洲去玩。第一個目的地是巴黎。我要*1告訴大家, 這難忘的經歷並不是*2在於旅遊的景點,而是旅程带给我們的四大驚喜。*3 我們乘坐的航班是須*4要在英國的希斯路機場轉接*5才到法國。由於香港的*6航班誤點, 到達*7了英國後,航空公司的職員通知我們, 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趕接*8, 否則我們要等侯*9五個小時才有另一班航班*10前往巴黎。也許當時我們还是年青*11,二話不說, 以九秒九的時間*12趕上飛機, 多麼費氣力*13的第一個驚喜。到達*14了目的地後, 我們就在行李輸送帶*15期待著。可是等了半個小時也没有一件行李看到*16。我們聽到很嘈*17的聲音, 以為是乘客們枯燥*18起來。我們*19走過去看看,原來是香港的明星, 梁朝偉和劉嘉玲, 多麽興奮的第二個驚喜。一片熱閙過後, 又要去尋覓我們的五件行李。*20等了一個小時, 輸送帶*21只剩下我們,於是就去顧客服務台查查看*22。唉, 原來只有我們趕上了飛機, 那五件行李仍然留在英國。真可憐的第三個驚喜。航空公司職員告訴我們, 行李會在第二天送到酒店, 於是我們帶着疲倦的身驅回到城市*23, 買一點日用品便休息了。第四個驚喜你可想*24到是什麼嗎? 第五天, 我們的行李在*25第五天才能拿到!*26 * 備註: 1. 『要』____改: 『想』 2. 『是』____.取消: 『是』字 3. 『。』____改: 『!』 4. 『須』____.取消: 『須』字 5. 『接』____改: 『機』. 轉機. 普通話不叫『轉接』, 叫『轉機』。 6. 『香港的』____.取消: 『香港的』 7. 『達』____.取消: 『達』字 8. 『赶接』____改: 『轉機』 9. 『等候』____改: 『再等』 10. 『另一班航班』____改: 『另一班機』. 11. 『還是年青』____改: 『還年輕』或『還是青年』 12. 『時間』____改: 『神速』 13. 『費氣力』____改: 『刺激』 14. 『達』____.取消: 『達』字 15. 『輸送帶』____改: 『輸送帶旁』 16. 『也沒有一件行李看到』____改: 『也沒看到一件行李』 17. 『嘈』____改: 『吵雜』 18. 『枯燥』____改: 『鼓譟』 19. 『我們』____.取消: 『我們』字 20. 『要去尋覓我們的五件行李。』____.取消: 『要去尋覓我們的五件行李。』字 21. 『輸送帶』____改: 『輸送帶旁』 22. 『查查看』____改: 『查詢』 23. 『城市』____改: 『市區』 24. 『想』____改: 『猜』 25. 『在』____改: 『最後居然要』 26. 加一句: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驚喜』! 其實這篇文章的後兩個驚喜並無『喜』可言, 建議後兩個加上引號以加諷刺之意,更正後, 你會發現朗讀起來生動、通順多了, 希望幫到你: 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是十多年前和我的四個朋友到歐洲去玩。第一個目的地是巴黎。我想告訴大家, 這難忘的經歷並不在於旅遊的景點,而是旅程带给我們的四大驚喜! 我們乘坐的航班是要在英國的希斯路機場轉機才到法國。由於航班誤點, 到了英國後,航空公司的職員通知我們, 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轉機, 否則我們要再等五個小時才有另一班機前往巴黎。也許當時我們还年輕,二話不說, 以九秒九的神速趕上飛機, 多麼刺激的第一個驚喜。到了目的地後, 我們就在行李輸送帶旁期待著。可是等了半個小時也没看到一件行李。我們聽到很吵雜的聲音, 以為是乘客們鼓譟起來。走過去看看,原來是香港的明星, 梁朝偉和劉嘉玲, 多麽興奮的第二個驚喜。一片熱閙過後, 又等了一個小時, 輸送帶旁只剩下我們,於是就去顧客服務台查詢。唉, 原來只有我們趕上了飛機, 那五件行李仍然留在英國。真可憐的第三個『驚喜』。航空公司職員告訴我們, 行李會在第二天送到酒店, 於是我們帶着疲倦的身驅回到市區, 買一點日用品便休息了。第四個驚喜你可猜到是什麼嗎? 第五天, 我們的行李最後居然要第五天才能拿到!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驚喜』!

其他解答:

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是十多年前跟我四位朋友到外國遊玩。第一個目的地是巴黎。我要告訴大家, 這難忘的經歷並不是在於旅遊的景點,而是旅程帶給我們的四大驚喜。 我們乘坐的航班是必須在英國希斯路機場轉接才到法國的。由於香港的航班誤點, 到達了英國後,航空公司的職員通知我們, 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趕接, 否則我們要等侯五個小時才有另一班航班前往巴黎。也許當時我們還年青,二話不說, 以很短的時間趕上飛機, 多麼費力的第一個驚喜。到達了目的地後, 我們就在行李輸送帶期待著。可是等了半個小時也没看到一件行李。我們聽到很嘈的聲音, 以為是乘客們枯燥起來。我們走過去看看,原來是香港的明星, 梁朝偉和劉嘉玲, 多麽興奮的第二個驚喜。一片熱閙過後, 又要去尋覓我們的五件行李。等了一個小時, 輸送帶只剩下我們,於是便去顧客服務台查查看。唉, 原來只有我們趕上了飛機, 那五件行李仍留在英國,真可憐的第三個驚喜。航空公司職員告訴我們, 行李會在第二天送到酒店, 於是我們帶着疲倦的身驅回到城市, 買一點日用品便休息了。第四個驚喜你可想到是什麼嗎? 第五天, 我們的行李在第五天才能取到!今次的旅行我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