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求解答]我父親屙血,我好擔心

發問:

我父親岩岩去完廁所, 話屙屎果陣唔痛, 但係好多血~ D屎系硬系啡嘅~ 上一次屙血系半個月前,, 我真系好擔心丫.. 求解答~~~

最佳解答:

屎硬刷損飮杯凍蜜糖或火麻仁便可以多食熟香蕉 安全計檢驗大腸

其他解答:

求解答]我父親屙血,我好擔心 可大可小, 問知識友不如看醫生對症下藥, 一勞永逸.|||||如果血是鮮色的應是腸的問題; 如果血是深色的可能是位置更高一點的問題。 不要拖延了,立即去看診吧。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