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福崗&九州旅遊

發問:

我想問下有無人到過福崗同九州呢兩個地方玩呀 ? 呢兩個地方有無咩特產或者推介呢 ? 例如食野方面同埋手信... 如果知道請講下比我聽呀~~ 唔該~~ ^^

最佳解答:

我在一月才剛剛去過這兩個地方,是跟「東瀛遊」去的,真的不錯。其實這兩個景點是相連的,但你要有個心理準備,就是和東京大板不同,它們沒有大型遊樂場,全程以風景為主,例如豪登斯堡、亞蘇火山、櫻島火山、草千里、奄美之里...等等,景色真的不錯。特色食物方面有生果及雪糕,它們的生果真的很正,我從未食過這麼甜的士多啤梨,還有火山灰雪糕和鮮蝦味雪糕,包你未試過。另外還有我流風拉麵、魚生、松板牛及長腳蟹,不過就貴點。此外,要購物又有大公司和步行街,真的適合不同人士。但最重要是記得跟「東瀛遊」去,因為去日本是它們的強項,有海景套房,車又夠大,門票全包,而且還有免費的懷石料理,真的很不錯哦!好喇,祝你旅途愉快啦!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