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香港機場一號及二號客運大樓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大家一下!! 1.當我坐機場快線到香港機場時,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想先在機場逛逛,我發現我想買的東西都在二號客運大樓(非禁區)那我要怎麼到二號客運大樓啊? 2. 坐機場快線到機場就是一號客運大樓嗎? 3. 禁區是不是代表已辦理通關手續?那如果想要非禁區的東西,不就不能買了嗎? 4. 二號客運大樓可以讓我出境,去搭飛機回台灣嗎? 5.當我在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後,到了香港機場是不是直接進海關?還要去航空櫃台嗎?

最佳解答:

1. 坐機場快綫只要在右邊車門落車就可以直達T2,車箱內有指示牌。 2.機場快機機場站,左面係T1,右面係T2,到站後兩邊車門都會打開,車箱內有指示牌。 3. 對,所以先要在非禁區SHOPPING作過出境櫃位。 4. T2及T1是相通,只係航空公司的櫃位位置不同,只要找對櫃位CHECK IN,無論在T1或T2出境都沒有分別。 5. 如果在香港站預辦登記手續,職員會即時發出登機證,所以在機場不用再CHECK IN,可以慢慢SHOPPING,然後直接出境。 2008-01-17 16:41:41 補充: 我每天都乘機場快線上班。

其他解答:

1. 在 一號客運大樓的抵境層,有通道通往二號大樓,沿途有路標指引。 2. 正確 3.可以在入禁區前購買,如入了禁區後再想出外購物,理由好像不充份。 4. 其實 二號大樓是一號大樓的伸延,你入了閘後,還要乘坐兩程無人駕駛列車返回一號大樓登機。 5. 在香港站預辦登機時,已取了登機証,到機場時便可直接進海關了。|||||1. 其實一, 二號大樓好近 ka 咋. 行3分鐘就到. 有行人通道通過去的. 你絕對可以過去 shoppping. 個道有機打, 有 food court, 有戲院 ka. 我成日去打機 tim! 2. 落車位其實係兩座中間之位置. 夾係到港及離境樓層中間. 你落左車後, 落到港個層. 行往中間位置見往的士站牌. 就會見到通道過二號大樓 ka la.... 3. 入左移民局, 過左關 ka la. 唔可以返出黎 ka lak. 不過裡面都有好多野賣的. 亦有食肆及 cafe. 4. 係一定二號大樓辦理登機手續. 要視乎你坐個間航空公司個行李櫃台係邊道喎. 其實登機處, 得一號大樓 ka 咋. 如果你係二號 check in, 會有巴士送番你過去過海關 ka lor. 5. 如果你係香港機鐵站辦好晒手續. 寄埋行李. 咁你去到機場, 唔使再去登機櫃台 ka la. 可自由於禁區外 shopping 先. 夠鐘先入閘.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