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係band 幾??

發問:

五年級下學期: 中文:A 英文:B 數學:B 常識:A 六年級上學期: 中文:A 英文:B 數學:A 常識:A 六年級下學期: 中文:A 英文:B 數學:A 常識:A 我係band幾? 我可以入到荃灣區邊間中學??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者您好,就你所提出的問題; 一,「我係band幾?」; 如果只是計band1、2、3來說,你已屬於band1的了。 但如果要計「頭、中、尾」來說,你大概是band1尾。 二,「我可以入到荃灣區邊間中學??」; 其實band1的學生基本上是有能力去挑選該區所有中學的,該學校不論是band1或band2甚至band3,只要你想入那所中學就行;因為如果有一位band1組別的學生去挑選一間成績或操行較差的band3中學,該band3中學當然會無任歡迎。 相反,如果是一個band3生就只能挑選該區屬band3的中學。因為每間學校也想自己的學校出名、畢業出來的學校都成績及操行良好、也會期望自己學校出「名人」,因此這是從「挑選學生入讀」入手的,因此成績及操行越好的學生會有越多的選擇。 亦等同一個band1組別的學生身上有100元,挑選及購物也卓卓有餘;但band3組別的學生身上可能只有10-20元,當然也能購物,不過購物範圍較少而已,原理就等同於購物一樣。 只要你明白這個道理以及知道自己屬於哪個組別的學生,還搜尋中學資料 (例如搜尋該區所有中學所屬的組別),你就自然會知道你能挑選哪所中學。 如再有任何疑問須要補充的話,我會繼續為你作出解答的。 by 小翼

其他解答:

Band 1 尾,Band 2頭。 你可以入到以下幾間中學: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保良局李城璧中學 保良局姚連生中學|||||Band 1下 Band 2 上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保良局李城璧中學 廖寶珊紀念書院 荃灣聖芳濟中學 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 保良局姚連生中學|||||Band 1尾,band 2頭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