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問下大家知唔知ATV好似前年播既天龍八部既片尾曲係叫咩名?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唔係要 王菲-寬恕 個首!係另一首片尾曲! 更新: 我要埋歌詞!

最佳解答:

因為沒看過,找到很多首,你看看歌詞,那一首是你要的 歌名:仰望 (天龍八部插曲) 歌手:謝雨欣 陽光下閃爍的那顆星 有了你我就能看的清 睜開眼睛我觸摸到光明 沒有你我寧願常眠不醒 只要有你在我的視線裏 我可以穿越於天地 仰望著你總是無法自已 吸進你呼出的氣 才能維持住我的生命 脫離了母體就是為了尋找你 沒有你不想要我自己 在你懷裏成長 在你懷裏死去 這就是我選擇的宿命 片尾曲是 萬水千山縱橫(天龍八部之虛竹傳奇片尾曲) 演唱:關正傑 萬水千縱橫豈懼風急雨翻 豪氣吞吐風雷飲下霜杯雪盞 獨闖高峰遠灘人生幾多個關 卻笑他世人妄要將漢胡路來限 曾想痴愛相伴一路相依往返 誰知心醉朱顏消逝煙雨間 憑誰憶(啊~)憶無限(啊~) 別萬山(啊~)不再返 萬水千山縱橫獨闖高峰遠灘 萬水千山縱橫獨闖高峰遠灘 -----------以下是相關的插曲--------- 兩忘煙水裡(天龍八部之六脈神劍) 演唱:關正傑/關菊英 男:女兒意英雄痴吐盡恩義情深幾許 女:塞外約枕畔詩心中也留唏噓句 男:磊落志天地心傾出摰誠不會悔 女:獻盡愛竟是哀心中也留多少醉 男:笑莫笑悲莫悲此刻我乘風遠去 女:凝悲忍嘆無可奈 男:往日意今日痴他朝兩忘煙水裡 女:從今痴淚兩忘煙水裡 ============================================ 付上千萬倍(天龍八部之六脈神劍插曲) 演唱:關菊英 為你生也為你死未怕苦也全不悔 我此生甘願呈奉每點愛繫同心珮 為你歡也為你喜為你悲也無一點悔 那管百般淚和著百般愛誓不忍相背 為得心裡半回蜜就肯飲千盅苦 為得你情與義願付上千千萬倍 學那春蠶吐心絲自縛繭追隨君背 掬盡我生命來換你的愛盡此生都不悔 ============================================= 湘女多情(天龍八部之六脈神劍插曲) 演唱:關菊英 萬縷垂楊柳浪鶯鳴綠野上蝴蝶訴情 盛放紅菱吐艷水上湖上將鴛鴦訂 慢訴靜聽伴侶低聲互傾悅耳動聽盡訴湘女是柔情 願你靜聽歡樂聲綽約豐姿相輝映 共舞霓裳美妙輕盈月下雙雙倩影 互愛訂情結下關睢詠緣份乃三生早証 歌名:仰望 (天龍八部插曲) 歌手:謝雨欣 陽光下閃爍的那顆星 有了你我就能看的清 睜開眼睛我觸摸到光明 沒有你我寧願常眠不醒 只要有你在我的視線裏 我可以穿越於天地 仰望著你總是無法自已 吸進你呼出的氣 才能維持住我的生命 脫離了母體就是為了尋找你 沒有你不想要我自己 在你懷裏成長 在你懷裏死去 這就是我選擇的宿命 天仙子 曲:羅曉音 詞:李蘭雲 演唱:謝雨欣 冰雪少女如凡塵 西子湖畔初見晴 是非難解虛如影 一腔愛一身恨 一縷清風一絲魂 仗劍挾酒江湖行 多少恩怨醉夢中 驀然回首萬事空 幾重幕幾棵松 幾層遠巒幾聲鐘 冰雪少女如凡塵 西子湖畔初見晴 是非難解虛如影 一腔愛一身恨 一縷清風一絲魂 仗劍挾酒江湖行 多少恩怨醉夢中 驀然回首萬事空 幾重幕幾棵松 幾層遠巒幾聲鐘 幾層遠巒幾聲鐘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