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日本 - 北海道

發問:

本人下星期就會跟圑去北海道 有1日自由時間 如果由札幌出發...你地覺得去 旭山動物園 好呀? 還是 富良野 美瑛 好呢? 或 有無其它地方是值得去呢? 而且 這兩個地方那個會比較近 而又最值得去呢? 而且依家10月富良野係唔係已經無花睇呢? 謝謝

最佳解答:

中富良野町 1976年,由於JR月曆的介紹,因此知名度廣布全國的『富田農場』。另外在『彩香之里』和『町營之薰衣草園』也可以觀賞到薰衣 草。 『彩香之里』的薰衣草種植面積,誇稱為最大規模。雖然位於森林中有點樸素的印象,但因為位置比較高,在這裡眺望富良野盆地和 十勝岳連峰再適合不過了。 也可以摘採薰衣草。 美瑛町 以丘陵出名的美瑛町田園風景有如童話世界一般。 環抱十勝岳連峰的美瑛町,善用優美自然環境和具有特色的氣候、風土,形成藝術市街。 「北西丘展望公園」、「Ken & Merry樹」、「七星之樹」、「Mild Seven之丘」、「Zerubu之丘」、「親子之樹」和各種景點接連 不斷的路線,被稱為「拼布之路」。 ● 上富良野町 …… 由札幌車站搭乘JR約兩小時20分鐘 ● 中富良野町 …… 由札幌車站搭乘JR約兩小時30分鐘 ● 美瑛町 …… 由札幌車站搭乘JR約兩小時10分鐘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旭山動物園沒有什麼特別, 如果你是十二月去我就建議你去, 因為每年十二月開始動物園會放企鵝出來行, 好CUTIE GA^^ 富良野 美瑛 夏天去會有花, 十月去應該冇咩睇WOO 介紹你去定山溪, 從札幌坐巴士車程大概一小時, 果度有好多免費足湯GA, 秋天去浸, 涼涼地都幾舒服, 仲有好河童像TIM, 同埋有個河童許願池, 風景唔錯|||||如果您是10月去的話,我覺得去旭村動物園比去富良野 美瑛好的。因為此時間到富良野 美瑛只有很少花看。我覺得熊牧場也是很值得去的,因為可以親眼看到很多隻不同sixe的熊,此牧場在有珠火山附近。您由札幌出發到富良野 美瑛是很久的,到旭村動物園會快一些。|||||美瑛. 我睇旅遊書, 我都好想去果度, 好靚架.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