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去日本兼自由行, 想請教行程 (20點)

發問:

我過幾日就自己一個女仔第一次自助去東京啦.今次係第一次自由行兼第一次去日本, 方向感又冇乜, 係香港都可以成日行錯路.我會於4月4日大約7點到成田機場, 4月8日大約4點到成田機場check in, 幾日都住係淺草我睇旅遊書, 好似好多景點都好吸引, 我唔算購物狂, 唔一定要去買名牌, 反而想睇D平價有特色的小店除左一般人都會去的新宿, 原宿, 澀谷, 池袋等, 我想去睇去:日本傳統特色的景點: 皇居(丸之內), 日本橋, 淺草, 型格小區: 青山, 惠比壽 (法國城堡餐廳外影相), 代官山, 中目黑, 下北澤, 自由之丘, 日本夜景: 六本目山 / 東京鐵塔藝術小鎮: ... 顯示更多 我過幾日就自己一個女仔第一次自助去東京啦. 今次係第一次自由行兼第一次去日本, 方向感又冇乜, 係香港都可以成日行錯路. 我會於4月4日大約7點到成田機場, 4月8日大約4點到成田機場check in, 幾日都住係淺草 我睇旅遊書, 好似好多景點都好吸引, 我唔算購物狂, 唔一定要去買名牌, 反而想睇D平價有特色的小店 除左一般人都會去的新宿, 原宿, 澀谷, 池袋等, 我想去睇去: 日本傳統特色的景點: 皇居(丸之內), 日本橋, 淺草, 型格小區: 青山, 惠比壽 (法國城堡餐廳外影相), 代官山, 中目黑, 下北澤, 自由之丘, 日本夜景: 六本目山 / 東京鐵塔 藝術小鎮: 汐留 我都知自己貪心, 想去太多地方. 請問大家有冇建議的行程或任何提議? 謝謝! 更新: 去汐留是為了Caretta龜之噴水及藝術建築, 不過不一定要去 其實我都諗緊: 其中1日:新宿, 原宿, 竹下通, 裏原宿, 表參道, 青山, 六本木 其中1日: 淺草, 船到台場(不浸温泉), 其中1日:丸之內(皇居), 日本橋, 之後再到其他地方 咁唔知自由之丘, 下北澤, 池袋, 幾個散佈在不同位置的地方點安排 另外, 4月8日4點到成田機場, 之前幾個鐘又唔知點用, 我唔想去上野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都係4月4去日本,朝早8:55機,坐ua,唔知撞撞到呢,我都係2個女仔去, 我的行程: day 1, 住池袋之家 check in 跟住落 新宿 Day 2 上午 三鷹の森ジブリ宮崎駿美術館 (逢二休) day 2 下午 原宿, 晚新宿/ 原宿 Day 3 上午(預1:30-2:00走) 淺草 中午銀座 Fancl銀座 去資生堂 下午台場 青海站: 摩天輪---- 大觀覽車 , venus fort 廣場 台場海濱公園站: 自由神像 : 在Aqua City外 富士電視台: 東京都港區台場2-4-8 最遲19:00入場 週一休 the world of coca cola (6/F 台場1-7-1 Mediage) 大江戶溫泉物語( 不可穿泳衣) (18:00pm入場¥ 1987) Day 4 早上築地 迪士尼樂園 Day 5及6 箱根 hakone 大涌谷 從早雲山坐吊車到 / 箱根索道大涌谷站下車即是 預玩1.5hrs 箱根湯本站坐箱根登山鐵路到強羅站坐早雲山纜車及吊車往大涌谷 箱根湯本坐巴士落元箱根個觀光船碼頭坐船游湖 大涌谷有玉子茶屋 (吊車站行10min) 極樂荼屋: 食山葵軟雪糕(氷其淋) 大涌谷觀光中心( セソ 夕ー) 有特產手信 在1/F 蘆之湖 搭 海盜船 箱根町, 元箱根巴士站下車直到坐船處 ,有得搭 30min ¥970 溫泉樂園 yunessun / sunshine utopia 溫泉 (全園通¥4000) 可加埋森之湯一齊 (森之湯不比著泳衣) 星の王子 さまミコㄧヅㄋㄙ 六,日closed 6pm,平日開9am,關17pm Day 7 上野

其他解答:

富士山位於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裾野市、富士市、御殿場市、駿東郡小山町)和山梨縣(富士吉田市、南都留郡鳴澤村)境內的活火山,標高3776米,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因此在日本古代文獻中也被稱作「不二」。富士山山頂終年積雪,屬於本州的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也是日本百名山之一。 富士山作為日本的象徵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譽。它也經常被稱作芙蓉峰或富岳。自古以來,這座山的名字就經常在日本的傳統詩歌「和歌」中出現。 在富士山山麓周圍,分佈著5個淡水湖,統稱富士五湖,是日本著名的觀光度假名勝地。 富士山有4個主要的登山口,分別為富士宮口、須走口、御殿場口、富士吉田(河口湖)口等,其中前三個登山入口都在靜岡縣內。 由於富士山本身的魅力和在日本的地位,人們一直以來希望將其申報為世界自然遺產。但是由於大量的觀光遊客和登山家以及無良商販所丟棄的垃圾,構成了富士山壯麗外觀下陰暗的一面。甚至在全球的登山家之間還流傳著「不要像對待富士山一樣對待珠穆朗瑪峰」這樣的傳言。也因為此,至今富士山進入世界遺產的努力尚未成功。於是,有關方面正努力將富士山登錄為入選標準較為寬鬆的世界文化遺產。 熊本縣是日本九州其中一個縣,古稱肥後國,位於九州中央,與島上其他六縣也接壤或隔內海灣柤望,面積7400平方公里,人口180多萬,縣廳位於熊本市。 熊本縣東北部有著名的阿蘇火山,古時就有"火國"的說法。全境山地占3/4以上,東部九州山地最為廣闊,從山地流出白川,綠川及被稱為日本三大激流之一的球磨川,下游形成熊本和八代平原。海上的天草諸島也屬於本縣。1966年修建的天草五橋,不但連接了九州本土和天草幾個大島,也為本縣增添了一個名勝。 四個地區及它們包括的旅遊重點: 道央:札幌市、小樽市、定山溪、富良野、美瑛 道南:函館市、登別、支笏湖、洞爺湖、湯之川 道東:釧路市、網走市、知床、阿寒湖、屈斜路湖、摩周湖、層雲峽、十勝川 道北:旭川市、稚內市 還有許多原始森林在北海道: 六個國家公園 知床(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2005年7月起) 阿寒 釧路濕原 大雪山 支笏洞爺 利尻禮文 五個準國家公園 十二個道立自然公園 東部有千島火山帶,南部有那須火山帶、島海火山帶,因此溫泉多。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包括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實際位置在千葉縣境內)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雷門 上野:上野恩賜公園、上野動物園、博物館群 水道橋:小石川後樂園、東京巨蛋城、LaQua 秋葉原:電氣街、交通博物館 兩國:兩國競技館、江戶東京博物館 九段下:日本武道館 神田:古書店街 日本橋 芝:芝公園、增上寺、東京鐵塔 皇居、二重橋、東京車站、丸大樓 銀座:步行者天國、有樂町 日比谷:日比谷公園 築地:築地市場 汐留:汐留SIO-SITE、濱離宮恩賜庭園 御台場(臨海副都心):彩虹大橋、調色板城大摩天輪、東京國際展覽館 月島:月島文字燒街 葛西:葛西臨海公園、鑽石與花之大摩天輪 麻布:麻布十番商店街 六本木:六本木Hills 惠比壽:惠比壽花園廣場 澀谷 原宿:表參道、竹下通、神宮外苑 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新宿:東京都廳、西新宿高樓群、歌舞伎町、新宿御苑 池袋:太陽城、豐田Amlux 練馬:豐島園 吉祥寺 自由之丘 下北澤 三鷹: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其他: 隅田川觀光汽船 都電荒川線|||||我想問你買到機票及訂到酒店咩,幾錢呀?我也想去但係好似好貴咁.....UA既機票平嗎|||||其實最好唔好plan好哂咁去~ 自己到時去到先!定會好玩好多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