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雄之旅之感受

發問:

今次高雄之旅------雖然悶D但總算是一個休息之旅!! 因搭捷運非常方便,可以隨便搭乘走走,今次亦吃盡想吃的台灣小吃 但名勝我沒有到過,只去了--旗津港,鳯中街,真愛碼頭遊船河,乘坐觀光船遊高雄港但是我住是高雄地標的85大樓內的"金典酒店"65/F,可看到大部份高雄市的景觀,簡直是"正" 更新: 還有專程去的"六合夜市""沒有預定的不佑名夜市"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走馬看花一向是觀光客的心中小小的遺憾,不像背包客定點遊玩,別說是住香港的你,台灣有許多不同特色生態小吃美食和景點,連住台北的我也是很能在短時間取捨,例如前2.3周我去花蓮坐賞鯨船,由台北坐火車3小時趕上一班,海上遊覽了2小時又坐車回台北,其實我還想去太魯閣、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鯉魚潭、光復糖廠、兆豐農場、東華大學,還想去泰安泡泉但時間沒法安排好,心中覺得好可惜。歡迎你常來台灣,放鬆心情玩發現台灣不同的美。

其他解答:

住女士樓層咁好..... 如果住Habour View果邊仲正呀..... 你Check In既時候應該見過Check In Counter後果個景...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