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0點] 便秘問題

發問:

如題,我是在英國讀書的,上年開始出現了便秘問題,這裡的食物我都不太懂選擇。 。 。麻煩大家看看我每天大概會吃的東西。 。 。早餐:煎蛋(沒蛋黃)兩隻麵包半塊porridge一碗(我不知道是稀飯還是燕麥飯。。。是有加奶的)小息:香蕉半條午餐:意粉in番茄sauce(有時white sauce)下午:安琪梨/ 梨一個晚餐我都不吃澱粉的,因為都在減肥==吃他們的sauce,有肉在裡面的(通常都是雞/牛)配搭cucumbers和番茄吃再加生菜問題:1。但我的便秘問題都沒有好轉。 。... 顯示更多 如題,我是在英國讀書的,上年開始出現了便秘問題,這裡的食物我都不太懂選擇。 。 。麻煩大家看看我每天大概會吃的東西。 。 。 早餐: 煎蛋(沒蛋黃)兩隻 麵包半塊 porridge一碗(我不知道是稀飯還是燕麥飯。。。是有加奶的) 小息: 香蕉半條 午餐: 意粉in番茄sauce(有時white sauce) 下午: 安琪梨/ 梨一個 晚餐 我都不吃澱粉的,因為都在減肥== 吃他們的sauce,有肉在裡面的(通常都是雞/牛) 配搭cucumbers和番茄吃 再加生菜 問題: 1。但我的便秘問題都沒有好轉。 。 。我每天都盡量喝1500cc水,但真的很難,我每天只能大概喝800cc-900cc, 這是其中一個問題嗎? 2。因為我在配搭減肥,他們的“稀飯porridge”是很“傑”的白色,應該早餐吃多點什麼嘛?但英國人早餐都是吃bacon, sausages... 應該不能吃這些吧。 。 。他們有茄汁豆,但我有水腫問題,聽說有很多sodium不能多吃。 。 。 3。午餐吃意粉其實可以嗎?我習慣午餐不吃肉,只吃澱粉,(分開吃比較好消化)英國人吃的是那些通心的白意粉,其實是否適合?他們還有一個個馬鈴薯的(挺大個)應該吃這個嘛?有什麼提議? 4。我想我的水果應該沒問題吧?但是晚餐,如果便秘,又在減肥,我吃肉(因為整天沒吃過。。。)再加不少菜行得通。 。 。 ? 各位專家有什麼提議,在英國又不能自己搞。 。 。 (我住宿舍) 大感恩! ! !

最佳解答:

以下是有關便泌問題的答案: 1) 成年人每天應該最少喝八杯水,但若果進餐時有其他含水份的食物,例如;粥,湯水等,則可以酌量減少飲水; 2)早餐應該作為的主餐,而午餐或晚餐應該作為副食,尤其是準備減肥或瘦身的人;因此早餐應以含豐富蛋白質,澱粉質及纖維素的食物;例如乳類飲品,乳酸菌產品即酸乳酪(Yoghourt),穀物(Cereal),粥,燕麥片(Oatmeal)等。再者,生果類例如西梅乾(Pitted Prune),香蕉等,可以幫助潤滑腸臟排泄糞便; 3)午餐進食蕃茄意大利粉,或馬鈴薯和生果也是不錯的選擇; 4)晚餐進食肉類,香蕉和含豐富纖維素的蔬菜;例如,西蘭花葉(Broccoli's leaf); 5)儘量多做運動,藉以減肥及促進腸的蠕動,方便排泄糞便。

其他解答:

我以前做文職, 朝九晚五點半工作, 經常坐於寫字樓使身體越來越肥; 同時經常出外用饍, 使身體毒素增加; 終由110磅肥到135磅! 經濟而又健康既方法, 用咗4個月減了22磅, 也大大改善了頭痛,胃痛, 暈車浪和植物曲脹等等問題. 如果你係想認真減肥, Keep Fit 的話, 你可以透過E-mail: maymaychong@hotmail.com 我們會有專業營養顧問免費同你跟進, 做免費脂肪測試及健康分析一次! 另我們除了減肥, 也可以替人增肥, 改善身形, 體重控制, 細胞更新和美容護膚等等. ***減重 增重 保健 改善體態 心臟健康 腸胃健康 抗氧化 增強抵抗力 肌膚健康 暗瘡問題 深層清潔 美白保濕 個人護理 營養補充品*** 兼職: $3000 - $5000/全職: $20000-$50000網上賺錢, 運用電腦網上派傳單, 工作為 Post 網增加網站, 可在任何可上網的地方開始 ? 100 %網上賺錢 ? 可自由控制工作時間與收入, 收入時間可自由選擇 - 學歷中三以上 - 懂基本電腦運作, 有興趣E-mail: maymaychong@hotmail.com, (另外招募店主) 30年歷史 全球已有5,000萬名滿意用戶 2009年足球先生美斯成為*****代言人及**** 成為巴塞隆拿足球隊指定營養公司 ,專業顧問跟進 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觀塘地鐵站交收, 30日滿意保證, 會員優惠 *** Company: Healthy Dots 健康點 (健康營養早/午餐店) My Shop: 觀塘雲漢街109號, 建泰樓地下 TEL: ***9 3 2 2 7 1 7 6 *** MAY 莊小姐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