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幫我改到通順(普通話)

發問:

hk人:我們也有好幾年不見了,你們近來好嗎? 大6人:好,我這次來的目的是想去一些香港著名的地點,你有什麼好介紹? 大6 :聽說香港一座很大的銅佛,我很有興趣去!你可以帶我去嗎?丫!附近還有寶連寺,那兒的設計十分高級優雅, 以便遊人登鳳凰山觀看日出或作短暫清修之用 hk: 寺內外設有不少貨攤,售賣各種與佛教有關的紀念品 Hk:你真有眼光,那還是全世界最大的佛象呢!我們明天早上去吧! Hk:嗯…你這麼好動,我帶你到海洋公園吧! 更新: 大6:不好了!我前一年也去過了 Hk:那你錯了,這年裡增添了很多機動遊戲,又可以參觀海洋動物, Hk:近來還有一對新的中國國寶呢!牠們都十分可愛!每年也有十分多遊客去,是十分好的旅遊景點介紹 大6: 這聽起來也很吸引! 我想買些記念品,聽說尖沙咀的東西物美價廉 hk:你的提議真不錯! 大6:反正我們還有時間,那晚上可以做什麼? Hk:晚上我們可以去廟街,這裡吃的,玩的包羅萬有,而特點就是有夜間營業,保證你玩得樂而忘返! 大6:香港人的活動真令我意想不到,連夜裡的活動也十分多姿多采!真是一個繁華的都市! Hk:好!咱們明天就出發吧! 更新 2: 幫我change ro通順(普通話),意思改d刀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hk人:我們也有好幾年不見了,你們近來好嗎? 大6人:好,我這次來的目的是想去一些香港著名的地點,你有什麼好介紹? 大6 :聽說香港有一尊很大的銅佛,我很有興趣去!你可以帶我去嗎?丫!附近還有寶連寺,那兒的設計十分高級優雅, 作為遊人登鳳凰山觀看日出或作短暫清修之用 hk: 寺內外設有不少貨攤,售賣各種與佛教有關的紀念品 Hk:你真有眼光,那還是全世界最大的佛象呢!我們明天早上去吧! Hk:嗯…你這麼好動,我帶你到海洋公園吧! 大6:不了!我一年前也去過了 Hk:那你就錯了,這年裡那兒增添了很多機動遊戲,又可以參觀海洋動物館, Hk:近來還來了一對新的中國國寶呢!牠們都十分可愛!每年慕名而來的遊客十分多,是非常好的旅遊景點 大6: 這聽起來也很吸引! 我想買些記念品,聽說尖沙咀的東西物美價廉 hk:你的提議真不錯! 大6:反正我們還有時間,那晚上可以做什麼? Hk:晚上我們可以去廟街,那裡吃的,玩的包羅萬有,而且特點就是夜間營業,保證你玩得樂而忘返! 大6:香港人的活動真令我意想不到,連夜裡的活動也十分多姿多采!真是一個繁華的都市! Hk:好吧!咱們明天就出發吧!

其他解答:

h:我們有好幾年沒見了,你們近來好嗎? 6:好啊,我這次來的目的是想去一些香港著名的地方,你有什麼好介紹呢?聽說香港有一座很大的用銅做的佛象,我很有興趣去看一看!你可以帶我去嗎?啊,附近還有寶連寺,那兒的設計很高級優雅,方便遊客登上鳳凰山去觀看日出或作短暫的清理和修理之用 h:寺內外設有不少攤位呢!它是用來售賣各種與佛教有關的紀念品,你真有眼光!那還是全世界最大的佛象呢!我們明天早上去吧!嗯…你又這麼好動,我帶你到海洋公園吧! 6:我不去了!我前年已經去了一 次了 h:不,這年裡海洋公園增添了很多機動遊戲,又可以參觀海洋動物呢!近來還有一對新的中國國寶來了!牠們都很可愛!每年都有很多遊客去看它們,是非常好的旅遊景點 6:聽起來也很吸引呢!我想買些記念品,聽說尖沙咀的東西物品好,價錢又便宜 h:你的建議真不錯! 6:反正我們還有時間,那晚上我們可以做什麼? h:晚上我們可以去廟街,這裡吃的,玩的全都有,而特點就是夜間營業,保證你玩得樂而忘返! 6:香港人的活動真令我意想不到,連夜裡的活動也十分多姿多采!真是一個繁華的都市! 好!咱們明天就出發了!|||||hk人: 我們也有好幾年不見了,你們最近好嗎? 大6人: 好, 我這次來的目的是想去一些香港著名的地方, 你有什麼好介紹? 大6人 : 聽說香港一座很大的銅佛, 我很有興趣去!你可以帶我去嗎? 丫! 附近還有寶連寺, 那兒的設計十分高級優雅, 以便遊人登鳳凰山觀看日出或作短暫清修之用. hk人: 寺內外設有不少貨攤,售賣各種與佛教有關的紀念品 Hk人: 你真有眼光,那還是全世界最大的佛象呢!我們明天早上去吧! Hk人: 嗯…你這麼好動,我帶你到海洋公園吧! 大6人: 不好了!我前一年也去過了 Hk人: 那你錯了,這年裡增添了很多機動遊戲,又可以參觀海洋生物, Hk人: 近來還有一對新的中國國寶呢!牠們都十分可愛!每年也有很多遊客去,是非常好的旅遊景點之一 大6人: 這聽起來也很吸引! 我想買些記念品,聽說尖沙咀的東西物美價廉 hk:你的提議真不錯! 大6人: 反正我們還有時間,那晚上可以做什麼? Hk:晚上我們可以去廟街,這裡吃的,玩的包羅萬有,而特點就是有夜間營業,保證你玩得樂而忘返! 大6人: 香港人的活動真令我意想不到,連夜裡的活動也十分多姿多采!真是一個繁華的都市! Hk人: 好!咱們明天就出發吧!|||||hk:hk人:我們也有好幾年不見了,你們近來好嗎? ( 很久沒見了, 你們好嗎?) 大6人:好,我這次來的目的是想去一些香港著名的地點,你有什麼好介紹? (很好, 你們都好嗎? 我們這一次來港是希望到一些著名的景點參觀, 你可以帶我們去嗎?) 大6 :聽說香港一座很大的銅佛,我很有興趣去!你可以帶我去嗎?丫!附近還有寶連寺,那兒的設計十分高級優雅, 以便遊人登鳳凰山觀看日出或作短暫清修之用 (聽說在宝蓮寺有一座大佛, 附近的風景很美, 你可以帶我去參觀嗎?) hk: 寺內外設有不少貨攤,售賣各種與佛教有關的紀念品 Hk:你真有眼光,那還是全世界最大的佛象呢!我們明天早上去吧! Hk:嗯…你這麼好動,我帶你到海洋公園吧! 大6:不好了!我前一年也去過了 (不用了, 上一年我也去過了) Hk:那你錯了,這年裡增添了很多機動遊戲,又可以參觀海洋動物, (那就不對了,………..) Hk:近來還有一對新的中國國寶呢!牠們都十分可愛!每年也有十分多遊客去,是十分好的旅遊景點介紹 (……….! 每年也有很多遊客去的, 是一个很好的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