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香港到高雄, 台灣到香港 的機票問題

發問:

本人於六月上旬會去台灣旅行, 打算由台南玩到台北! 1. 香港到高雄, 台灣到香港 的機票問題 要多少錢同稅? 2.香港人,如果任何護照都無,都可以做落地簽証嗎? 3.網上預做簽証,又要多少日呢? 4.台南入住民宿,台北入住酒店比化算嗎? 5.可否比d有關行程安排的意見我ar? (一定要到墾丁同九份,行程大約7-9日,人數4-6日)

最佳解答:

1.來回機票大約1700~2500都有,旅遊旺季就貴D 你可以打去中旅社問價。電話:2851 1700 (記得叫佢俾最平的機票你。你唔講的話,佢會講貴的機票價錢俾你知) 佢會話你知機票連稅幾多錢架啦~ 2,3:只要是在香港或澳門出生的港澳居民,持有BNO或特區護照, 第一次去台灣, 即在台灣桃園中正機場或高雄小港機場申請入境十四天的落地簽證 。 如何申辦落地簽證 申辦單位: 台灣桃園中正機場或高雄小港機場入出境管理局服務台 所需證件: 填寫申請表格、身分証正本(僅供檢驗)、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護照正本、曾經去過台灣人仕須持有舊台灣簽證正本 所需時間: 10分鐘 所需費用: 200台幣 注意: 落地簽證不適用於曾被拒絕申請入台證人士。 小童必須持有獨立護照才可申請落地簽證。 (但如果唔放心,都係打電話去中旅社問清楚) 4:如果你人數係4~6人,一齊租間酒店都好化算。 5:行程安排就俾唔到你,不過有D小建議 ●台灣有夜市,有好多香港冇的特色食物,夜晚一定要去逛逛 ●台灣係沿海地區,落雨機會俾香港大,要帶備雨傘 ●推介美色:挫冰,豬血糕,蛋餅

其他解答:

你好! 歡迎你們來高雄玩喔! 可以先參考我超精采的高雄在地Blog~ 每個高雄好玩的景點我都有豐富的圖/文/影片介紹 且附上每個景點的urmap電子地圖&公車資訊 網址 : http://milton1979.blogspot.com 有問題可以在網誌留言問我喔~ ^^y < 感謝96/5/2台灣第一大報-自由時報對我的blog的報導^^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may/2/today-south1.htm ----- 如果您需要高雄"包車加導覽"的服務可以找我喔~ (1~4人) 跟著我這高雄達人在高雄玩過一趟 保證讓您在高雄留下最美的回憶 ^^ 景點/美食都可以針對您的需要做安排喔! milton680224@yahoo.com.tw|||||1 可以到以下網站找資料, 個網集合香港多家旅行社的旅遊產品價錢資料, 台灣機票或package有幾十間不同旅行社的價錢, 可以立即比較. 我亦經常使用它們所提供的格價服務, 免費索取10家不同旅行社的報價及機位情況資料作比較, 相信一定可以給妳一些認識 2 香港人持有特區護照或bno, 即使首次到台灣, 也可申請落地簽證 4 價錢應該差不多, 建議你可以在香港買package, 做酒店extension, 這種做法一定是最便宜的 5 行程安排可以先決定買哪種旅遊產品後才決定, 屆時可以email我代勞 report_sho@yahoo.com.hk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