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關機場快線市區預辦登機服務

發問:

我是從台灣去香港玩的旅客 我是晚上十點的飛機離開香港 因為住的飯店比較遠 在早上時先進入機場快線做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然後再去別的地方這樣子可以嗎? 是否扣過八達通的錢後出閘再入閘一次會被扣第二次錢 OR我買機場快線單程入閘出閘後就不能再用了呢?? 麻煩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我就要出發往香港了 更新: 我是搭港龍航空的

最佳解答:

你可一早往九龍或香港站做 city check in. 買一張單程機鐵飛即可. 入閘 check in 左之後. 晚上都係用番呢張飛去番同一站搭機鐵入機場即可. 不用另外收費. 但只可於同一站起行. ok? 即 = 如你係香港站做 city check in. 寄左行李後, 過左九龍尖沙咀 shopping. 跟住你想係九龍站上車入機場. 咁就唔得 ka 喎. ok? city check in 一般上午 8:00 後有得做 ka lak. 但唔知你坐邊個 airlines. 你要問清楚你個 airlines. 有冇 city check in counter 先喎. 因太細既 airlines 係冇的. 但如果係國泰, 華航呢 D 一定有啦. 祝在港旅途愉快!!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好,我是機場快線車站職員,關於你的問題,待我在這裏詳細回答。 你乘搭港龍航空的是嗎?那麼我建議你到達機場站的客務中心購買一個月有效的來回車票往返機場;或, 如果你是跟其他親友一起來的,你可購買團體單程車票往市區會較為化算;當返回台灣時,你可在香港站或九龍站再購買團體單程車票往機場。 所有機場快線車票最晚可在航班起飛前90分鐘使用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櫃位辦理登機手續。此外,港龍航空大部分航班都可在前一天預辦登機服務,相信會帶給你很多的方便。但請你記得查詢航空公司是否可在市區預辦登機提供你需要的服務。 還有,你可查詢你所住的飯店有否提供專車進出機場快線車站,如有就更好了。機場快線酒店巴士會行走部分飯店的。 另外,如你是使用八達通做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只需使用同一張卡坐機場快線就不會多扣車費了,請放心。 祝你旅途愉快! 2007-06-15 02:33:07 補充: 歡迎隨時找我們同事幫忙,我們以最清析的指引協助你!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