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韓國首爾自由行疑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想10月尾去韓國首爾自由行, 天氣凍不凍? 大韓, 韓亞, 國泰 那間較好? 明洞Ibis hotel 是否ok? 去4日3夜足夠嗎?

最佳解答:

你好!! 如果你是要10月尾去的話可能天氣會比較清涼,建議你多帶一件比較厚的外套,因為當地的日間和夜間的溫差比較大,小心不要著涼了。 大韓,韓亞和國泰三間都有淩晨機,這三間如果要分比較好的話,順序是國泰﹑大韓﹑韓亞。國泰由於是香港公司,所以語言上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位置會比較寬,但相比價錢比較貴。大韓和韓亞都是韓國的飛機,韓亞的價格相對比較低,如果價格相差不多,我個人認為大韓比較好。但也有特殊的情況,好像我上個月訂的韓國機票,我原本想訂韓亞的,但發現package的國泰和package的韓亞只相差HK$200~$300左右,所以我就選擇了國泰的。 明洞的libs hotel是一間四星級的酒店,環境也不錯,請看看這個網址的圖片 http://www.agoda.com.hk/asia/south_korea/seoul/ibis_myeong_dong_hotel.html 4日3夜是去shopping還是觀光呢?? 如果是shopping時間還挺充裕的,如果是shopping加觀光的話,我建議去5天4夜比較好,行程也可以輕鬆一點。 希望以上資料可以幫上忙,祝你旅途愉快!!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