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問不是香港居民,但想參加香港的旅行團,可以嗎?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有兩位阿姨,一位是來自加拿大,一位是來自中國大陸。她們想相約在香港見並一起參加香港旅行社辦的旅行團(出國的),她們可以join團嗎?? 而且她們打算今天join團,明天出發。這樣趕的時間可以嗎??旅行社准許嗎??

最佳解答:

我數年前跟一個外國朋友報名香港的上海自由行. 我不是住在香港, 但我有永久香港居民身份証. 旅行社職員說, 只要其中一個人有香港身份証有行了, 不知道你的加拿大阿姨有沒有香港身份証.

其他解答:

梗係得啦. 只要有茄薯, 阿差都可以參加康泰團.|||||應該沒有問題, 因為我之前有親戚係廣州黎香港同我屋企人參加旅行團去泰國都可以去, 你去旅行社問報名問D職員就會幫到你啦。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