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四季酒店去北投?? (自由行)

發問:

我想請問一下, 由台北四季酒店去北投浸溫泉係咪好遠架?? 有咩方法可以去呀?? 多謝!!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第1天機場搭國光巴士125元台幣50到60分>到台北火車站下走路10到15分就到四季酒店 以後每天建議你就以台北火車站內搭捷運為主到各地方去玩.另1捷運站中山站較遠. 一般住四季飯店都>走路到台北火車站假設0900開始搭捷運12站>約0940到北投站下轉搭1站>約0945到新北投站下旁邊對面沿路走約至少20到30多家泡溫泉讓你選.最近1家約2分鐘就到.還有的溫泉店家還有接駁車在新北投站免費接送. 以上知道應1我是台北人.2親戚住那.3認識香港朋友之前自由行住四季.4我常幫你們香港人回答問題經驗 祝順利.加油

其他解答:

The best way is to call shuttle from 四季酒店 to go to nearest MRT station (it is free if you stay in the hotel) and go to 北投 by MRT.|||||台北四季南京西路吧.門口有公車往故宮在士林捷運站換捷運或公車都很方便.或走到日新國小側門對面坐公車266直接到新北投(2段票共30元)也可.(不過到新北投站走上去有一段路可招計程車大約台幣100元找你們要的溫泉飯店.)|||||˙台灣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玩˙風景都不錯˙可以去拍照和散步.很多地方沿路有很多風景也很美..很多地方很適合散下心來˙想想任何事情˙平靜心情˙˙可以包車也比較方便˙˙ 我是台灣人...我在香港QOOZA的blog裡面有介紹台灣各地的風景介紹˙妳可以看看˙有台北各地的介紹˙..你可以參考看看..˙.我可以幫你規劃行程˙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 相簿網址 : http://photo.qooza.hk/kumaboy 日誌網址 : http://blog.qooza.hk/kumaboy 裡面目前先介紹台北各地的旅遊景點˙陸續會介紹台灣各地的旅遊景點..有台灣旅遊問題˙可以跟我聯絡˙很高興幫助各位˙....我叫duncan...msn tokolo@hotmail.com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