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是band幾,有咩中學收(西貢區)?20分

發問:

我讀田家炳小學 我小5中66英79數77 常94 小6中76.5英75數80常95 我唔知入邊間 我又想入保良局甲子年中學好?/新界西貢坑口區鄭植之中學好? 請大師姐,大師兄幫忙教 更新: THX aa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何文達是赤柱八間屋原居民, 現在正申報我在赤柱大街的祖屋成為香港法定古蹟. 妳要知道英國在販毒戰爭中用武力侵佔香港, 搶走許多香港人財物.當時侵華英軍大部分都是基督徒. 所以妳未到18歲思想未成熟時不要入讀聖言中學 , 因為過早被迫偏信某神對妳的心智發展有不利的影響. 最好入讀無宗教信仰的學校, 如鄭植之中學,呂潤財紀念中學,王華湘中學,鄭裕彤中學,正覺中學,景嶺書院,保良局甲子年中學,鄧英喜中學 和 將軍澳官立中學就係最好最可靠的中學了,起碼不會迫妳上耶穌堂,浪費妳的時間 沙田區和大埔區還有許多無宗教背景的中學供妳選擇 2010-12-10 23:00:41 補充: 神職人員再爆出性侵犯男童醜聞。基督教宣道會一名前傳道人馮俊業,於過去二十年先後非禮三名男童和少年,最早一次侵犯一名年僅十三歲男教友並替對方口交,及至他成為傳道人又重蹈覆轍,在寓所非禮另外兩名少年。涉案前牧師被捕後透露自己年幼時亦曾遭性侵犯,繼而對男性產生興趣。神父馮俊業昨日在區域法院承認五項非禮罪,還柙至今日判刑。 現年四十一歲的男被告馮俊業,為基督教宣道會秀茂坪堂前傳道人,惟自性侵犯案件被揭後,已於○五年十月辭退基督教宣道會的職位......

其他解答:

band2or 3 保良局甲子年中學 個人意見 裨心機考好下次呈考試 奸爸嗲|||||我仲bad過你少少,你一定入到啲!!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