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check 唔到 yahoo e-mail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所有yahoo.com.hk的e-mail 開咗之後,內容空白一片,點算? 可否冊除原有e-mail address 之後再開個相同名稱e-mail address?

最佳解答:

我估網路繁忙, 你可以重新開過(不是關機) 再不能可以重新開機, 再不能可以你可以send email比yahoo客服問佢地 另外, 你不能冊除原有e-mail address 之後再開個相同名稱e-mail address. 如果不能, 我建議你申請另一個, 雖然不好, 但總是一個辦法 我現在替你找更多關於這類的資訊, 說不定會補充。 如果我補充時,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請不要怪責我! 警告!請勿抄襲

其他解答:

可能你部電腦有問題 關了電腦重新開機再上yahoo check e-mail 應該唔係yahoo email有問題 可否冊除原有e-mail address 之後再開個相同名稱e-mail address '' 呢個應該唔得 你可以send email比yahoo客服問佢地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