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鴛鴦湯底!!!

發問:

為什麼鴛鴦湯底中的辣椒湯底會那麼快滾呢?請詳細解釋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其實不關辣椒的問題,是炒作辣椒油的過程用上了大量的油。 所以形成辣椒湯底油份比較多,特別是炒制辣椒油時,會用上花椒,辣椒和香料,這些香料要過油才會散出獨特香氣。辣椒亦要在油的炒作時才會散出辣味。 因為油份多,就形成過橋米粉的原理。油把熱氣隔住,所以辣椒湯底會那麼快滾啦。

其他解答: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家網路團購美食TOP1的賣家 什麼叫壓倒性的好吃~真的沒吃之前我也不相信! 我第一次吃是訂購他家的年菜,但是其實他們家不只單單年菜而已 他會隨著季節、特殊節日、節慶等等...推出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 都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觀看台北濱江美食介紹http://adf.ly/v7lwL|||||根據物理學上既現象黎講.... 黑(深)色係良好既吸熱體...所以吸熱比較快... 同時因為咁...我地著黑色衫會熱d... 另外再提一提... 黑色同時係深色既放熱體... 所以我地著黑色衫散熱會比較快... 所以.....唔加熱時....鴛鴦湯底中的辣椒湯底會快d凍....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