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冇人跟過現代中國旅行社去旅行

發問:

有冇人跟過現代中國旅行社去旅行,領隊細心否,行程安排好嗎﹗

最佳解答:

這是一間名不經傳, 且給旅客有意外驚喜的旅行社. 我曾跟現代中國旅行社去過9天吉林長白山, 領隊是個廿零嵗女仔, 還是團中年齡, 個子最細. 想不到由第一天出發至返到香港, 每天行程, 作息都按排得頭頭是道, 關心得無微不至, 嚴如保母. 別看她年紀輕輕, 不要說熱門旅遊景點, 就算是西藏, 新彊..., 好都瞭如指掌. 行程依足報名時行程表安排, 每天出發, 車程, 用餐及休息時間都控制得整整有理, 到景點自由遊覽, 時間也非常充足, 不會如趕鴨仔咁走馬看花. 有團友身體不適, 進食較慢, 每每出發都遲上車, 領隊不但何無冤言, 還安慰不適團友及幫忙向團友解釋. 南方人去大北方, 最不習慣的是餸菜口味, 她都特意預早提醒包餐菜館酒家不要太鹹太辣. 往返都在長春上落機, 行程全不走回頭路, 且每晚住宿, 都是該區最好的酒店, 非常滿意. 既知現代中國旅行社各線行程, 多是些新開發, 偏遠, 較辛苦及較少旅行團去的景點. 如100分為最滿意, 行程安排應有90分, 領隊應得95分. 我的經驗希望有助你了解.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剛跟团去山西八天,領隊同導遊都是年輕女孩,两人都親切和合作,照顧团友,每餐都预先去电餐廳説唔要辣同少油少咸,因我剛好座在後面聽到,導遊知香港人所以説話和講解都說慢些等我們容易理解,餐館和住宿都可以,當然不能與廣東省五星酒店比較,我再會参加去北疆团。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