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環島遊...5日4夜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地一共4個人.... 想去7月份去台灣玩5日4夜.... 旅遊景點係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多啦A夢主題樂園,小人國.... 住宿方面想入住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其他行程希望你幫忙編排(包括景點,交通,住宿,計算行程金額)

最佳解答:

您好!歡迎您來台灣旅遊,五天要跑南部到北部可能會有點趕,建議您可以在中南部或中北部深度旅遊,可以多看點東西,行程建議如下: 行程一:(中、南部地區) 第一天:台中機場=>埔里廣興紙寮=>埔里酒廠=>廬山溫泉或清境看落日=>清境民宿 第二天:清境民宿=>青青草原=>日月潭遊湖(搭船)或環湖(搭車)(文武廟、孔雀園、大竹湖步道、玄裝寺、慈恩塔等)=>日月潭民宿 第三天:日月潭民宿=>集集(綠色隧道、武昌宮地震遺蹟、集集火車站、攔河堰、大樟公等)=>車埕=>水里(肉圓、二坪冰棒)=>東埔(路旁有一家賣臭豆腐及乾麵等的小吃,還不錯喔)=>新中橫(包括石山、塔塔加、夫妻樹等景點)=>阿里山民宿 第四天:大約四點搭小火車看日出=>看完日出走完神木區森林步道回飯店收拾行李及用早餐=>大約十點出發=>奮起湖=>關山夕照=>墾丁民宿=>墾丁大街 第五天:墾丁民宿=>四點起床梳洗完畢看日出=>墾丁及恒春景點=>台中登機 行程二:(北、中部地區) 您好!歡迎您來台灣旅遊,七日六夜建議行程如下: 第一天:機場=>中正紀念堂=>101及信義商圈=>美麗華=>酒店 第二天:早上大約八、九點由台北出發=>金瓜石(景點包括金瓜石濂洞國小有一兩層樓高的溜滑梯、黃金瀑布、黃金博物館、勸濟堂、黃金神社等〉=>九份老街(名產小吃及老街巡禮、遠眺基隆山及海景)=>基隆夜市=>返回酒店 第三天:酒店=>多啦A夢主題樂園,小人國=>台中酒店Check in=>台中望高寮鄉土風味餐&看夜景&放烟花或逛逢甲夜市=>台中酒店 第四天:台中酒店=>埔里廣興紙寮=>埔里酒廠=>廬山溫泉或清境看落日=>清境民宿 第五天:清境民宿=>青青草原=>合歡山=>清境小瑞士=>機場 旅費含包車、吃小吃、住民宿大約一天港幣3000(四人)左右。 您可以參考我及香港朋友的Blog,希望對您的行程安排有些幫助,如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來信告知,謝謝!

其他解答:

您好:歡迎您來到台灣玩,介紹您遊玩最安全和便利方式就是租 車,包含司機,想去哪就去,省去等車時間,不怕迷路,好朋友一起來 台灣玩請洽 top07316150@yahoo.com.tw,(愛斯基摩租車)提供您 8人座車服務,路線歸劃,代訂食宿,景點介紹,省錢方便,讓您賓至 如歸,為您服務歡迎洽詢|||||您好:我是台灣的朋友.五天四夜要從高雄玩到台北.時間上會很趕.所以在時間上請您要控制好喔.這樣才可以全部玩到喔.以下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喔.您可以考慮看看喔.要是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歡迎再次來信喔.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喔 第一天:可以先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再到南灣玩水上活動.再到後壁湖遊艇碼頭乘坐遊艇看夕陽.再到墾丁大街逛逛.再到恆春出火.飯店休息 第二天:可以先到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再到高雄的澄清湖風景區.看看澄清湖美景.再到旗津風車公園.再到旗津海岸公園並吃吃當地海鮮.再到英國領事館.再到西子灣風景區.再到真愛碼頭.再到六合夜市.飯店休息 第三天:可以一大早搭高鐵回到新竹.再搭車到六福村.在到士林夜市吃晚餐.飯店休息 第四天:可以先到小人國(哆拉a夢樂園).再到西門町逛逛以及買守信.飯店休息 第五天:可以安排到桃園鶯歌陶瓷老街.陶瓷博物館.再到大溪慈湖..在到大溪花海農場.回機場 以上行程都是我常帶朋友去玩的地方.我朋友都說不錯.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上的行程.我盡量以順路為主喔.這樣就不會繞一圈.在浪費時間了喔. 以上景點因為是從高雄到台北.所以交通方面建議以搭高鐵為主喔.這樣時間才夠喔.不然直接包車旅遊也是可以喔 以上安排的行程最好是早上8:30到9:00開始出發喔.這樣比較能通通玩到喔 以上行程要是時間還夠玩的話.景點還可以加喔 您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裡面都是我帶客人出去玩的景點跟照片喔.您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上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希望能對您有用喔.要是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歡迎再次來信喔.希望能幫到您喔.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喔.謝謝喔.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