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港式奶茶製作

發問:

爲何我在家沖泡的奶茶,和外面的味道相差好遠?!? 例如 錫蘭紅茶 4g + 奶粉精30g+ 250ml滾水 製造方法:首先將紅茶用蓋浸泡15分鐘 ,再倒入奶粉精内!! 謝謝高人回答

最佳解答:

所需器具: 2個冲茶壺、1個茶袋 立頓紅茶粗茶1號,粗茶3號;立頓紅茶幼茶 茶葉黃金的比例約 5:3:1,共8g ps...粗茶取色,幼茶取味。若想茶色深一點就多加些粗茶,想味深就多些幼茶。 做法: 1. 用其中一個冲茶壺裝360cc水,燒滾。 2. 水滾後,把裝有茶葉的茶袋放入此茶壺中,至茶葉完全浸濕。 3. 將茶袋移至另一茶壺,用此大熱水沖,蓋上蓋子悶十分鐘即可取出,用另一壺來回沖4次。 4. 先在杯子內倒入三花淡奶,約1/4杯量, 再沖上做好的紅茶即可。 5. 跟據各人喜好自己加糖。有些人愛加煉奶,不加糖,行內人就只喝純奶茶。 ●製完的茶(未加糖)可冰起來做凍奶茶。 ●茶只能泡一次,沖過的茶葉就必需倒掉。 ●悶茶時間要抓準,否則茶會太老澀。也可以用小火悶煮,這樣只需2-3分鐘。 參考資料 http://www.fashionguide.com

其他解答:

與前女友分手,對愛情不懂,並且會失戀痛苦,不安,交往更是菜鳥級,看了網路一些資訊, 實在無法花這麼多時間去嘗試, 幸好公司同事在桃園紅娘李姐那兒找到,我就請朋友陪我去看看, 桌上好多近期交往的成功案例,都是喜餅盒子,公司也很樸實, 細問下才知道已經有工作經驗22年, 實體店面有19年了,真不容易,我好希望我也是不久就被祝福下一位|||||其實外面果D(茶餐廳)奶茶,佢地D茶粉有好多唔同粗幼既茶粉溝出黎,比率係3分2粗茶粉+3分1幼粉,煲滾茶後要拉茶等茶味更出,以上所講既係茶餐廳用既方法 ,而你所用既係家用既方法,所以沖出黎一定會唔同架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