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計劃新年去台彎

發問:

各位好, 我想問問有無人新年去台灣玩呢? 我擔心會有好多店鋪都休息, 因為我打算年初一 至 三去三天, 而正在計劃行程. 由於時間得短, 想你們提議一下,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自由行去台灣添. 是次我想去一些主題公園, 浸温泉及行夜市. 1). 請提議一下一此好去處 2). 每個地方應如何搭車去 (詳細) 3). 住邊間酒店好 4). 有無好特色手信店呢 5). 食市好介紹等等.... 希望各位提供一下, 感激不盡!!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台北旅遊地方很多, 必去景點: 台北101,信義商圈,美麗華摩天輪,五分埔,故宮,SOGO東區商圈,士林夜市,饒河夜市,淡水,八里,漁人碼頭,西門町,陽明山,貓空,遠一點點的有深坑,九份,基隆廟口 住宿方面,可以參考一下,我和朋友4月到台北玩.位於內湖有一家日租套房住.叫"樸石居".它是新開幕的.超新,有平面停車位,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僅3分鐘車程,門口就是公車站.交通很方便.,還有保全.飯店式管理.房間也超大.也很乾靜.老闆人也很親切.重點是價錢很便宜.你可以參考看看!!值得大力推推推...

其他解答:

推薦你一間優質舒適~~* 日租101~* http://www.wretch.cc/blog/dayrent101 日租101位在捷運板南線西門站6號出口~西門町電影街電影公園旁邊間,離台北車站只有一站而已 日租101位在捷運板南線永春站2號出口與市政府3號出口中間~,離松山車站五分埔只有一站而已 至於價格也符合您的需求喔!歡迎預訂喲! 網站內有詳盡的景點規劃喲!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