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升中的資料

發問:

1.如果我在油尖旺區但我想讀何文田區學校需要跨區嗎? 2.Band one 的定義是什么? 3.何文田官立中學是Band幾? 4.什么中文中學最好? 希望你能回答我的問題在下感激不盡,如果有任何有關升中的資料歡迎你電郵給我 我的電郵:ho123z@yahoo.com.hk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 應該是需要的 2. Band one學校大部分科目都是以英語授課的(除了金文泰) 3. band 2 4. 如果不理會校網的話, 金文泰中學是最好的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