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去台灣g行程?

發問:

我8月2日 to 8月8日去台灣,但我唔太知where好玩,想大家幫幫手~~~~我同屋企人搭11點幾機,我有親戚係桃園個邊住,最後會係8月8日早機走的。仲有希望大家回比我g行程可以符合以下的幾個條件>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6日去台灣,的確是有很多時間隨處走走,行程亦不用為你安排了,只需告訴你值7去和適合你個人喜好的地方便行了... 1.& 2.) 不要看風景,那即是吃喝玩樂吧!shopping的地點都幾集中的... 我逐個地方介紹一下吧! 乘捷計的新埔線至昆陽線,集中了好幾個shopping地區,很方便的... 西門: 即西門町,不用多講,那裡集中了很多潮物的商店,我不多介紹了,因買物也有個人偏好的,但西門町必去... 市政府: 101大樓和誠品的所在地,亦是人流最多的地方...101通常都是遊客參觀的為多,而且內裡賣的都是較貴的品牌,但都還是值得一去,不是因為它暫時還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廈而已,因為101大樓大堂有一間賣朱古力的,有很多味道,但真的很好吃...每次我去台灣必會買一些回港做手信...頗貴但好吃...誠品更不用提了,我提議你若想到此兩個地方shopping的話,請預備多一點的時間,因誠品實在大,而且也是全台灣最大的總店...必去...(除了書還有其他貨品的) 忠考敦化: 又是一個買潮物的好去處,也是台灣的繁榮地區,又是shopping 必到的地方... 忠考復興 : 同上...另提議你到微風商場內的maison kayssr,有一些很特別的法國甜食,我想會幾適合你的...味道不錯的...到川鍋吃一次四川火鍋吧!好正,每次必去的... 另外劍潭站的士林夜市也是必去的好地方...雖然有點像街市,但在那裡有很多很有特色和很好吃的小食店,去之前記得不要進食...正中央有間叫豪大大雞排的,超正而且很平,一定要試...另外那邊還有夜士賣衫和飾物的,雖然有點像女人街,但那裡賣的貨品不錯,都值得去走一下的... 台電大樓: 師大夜市,又是食的地方,而且我覺得比士林的更好吃...亦有很多shopping的好地方,亦有很多你想到的cafe和live house,有樂隊唱歌,有虐更有港台歌手到場演唱的...每次台灣之旅我也必去的... 中山: 台灣本土設計師集中地,可賣到最獨特的服飾和潮物...mayu cafe必到...甜品激正...(有一間吃鰻魚很有名的,但我忘記了什麼名字,有荼漬鰻魚吃的,想試不彷找找看) 台灣通街也是小吃,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特別的要介紹,檸檬愛玉要一試,很好渴的...或者你想到什麼小吃要補充給我吧!我再告訴你怎樣去...因小吃太多了,每次到台灣也沒有兩次是在餐廳吃飯的,通常在街早已飽了... 有時間還可到一到淡水,雖然地方遠了一點,但小食不錯的...淡水老街很出名的... 3.) 台灣的遊樂場沒有什麼特別的,苔真的要去的話就到美麗華百樂園吧!有個新的透明摩天輪,好像是最特別的了...台灣的機動樂園個人覺得比較舊和不太安全...(玩的時候很多時都有gigi聲...我通常都不會去的...)你自己決定吧! 4.) 台電大樓或忠孝路也有很多這類cafe,自己找一家合心水的吧! 5.) 我通常都會買鳳梨酥和老天祿的...老天祿在西門町漢中街轉出大街...ok的..而且可以拿上機...但貴了一點!鳳梨酥則是阿默比較好吃...阿默在忠考復興南路...(地址忘了找找看,很易找到的...)魚酥都ok的... 6:) 但的確有本旅遊書去自由行會比較好的...因至少該有乘車路線和地方介紹,可以考慮買一本參考看看... 祝有個愉快的旅程

其他解答:

可以從台中機場進台,桃園機場出境。 可在台中,清境農場,日月潭留三天二夜,是夏天消暑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