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自由行3天2夜的價格~你覺得多少錢是OK的

發問:

各位香港的網友們我是台灣的民宿業者,我現在再想如果各位到台灣來玩而由我們安排我們地區性的行程(像我是新竹區)、住宿及車程接送不知各位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因為像各位對於台灣的了解好像只在於如:阿里山、九份、台北101........等等的官方景點,而非正正的了解台灣地區性的景點走走。 我的構想:香港旅客想至台灣遊玩又怕不知怎麼玩的人,我會建議由我們民宿帶著旅客到處於新竹地區的景點遊玩,因有人陪著你們會比較好,但是應需車資及一天的陪同那請問各位覺的收費多少為合理?? 更新: 小安我想請問一下你的意思是指一人600-700港幣嗎???另外小安你來過4、5次台灣那都是怎麼安排行程??都是照官方的景點走嗎??你覺的我想法會不會吸引香港自由行的人??如果你覺的OK那請問要在那PO上網會比較有成效?? 那2人二天一夜新竹區遊玩+住宿+早晚二餐共港幣1000 四人1500元OK嗎? 而雙人三天二夜遊玩+住宿+早、晚餐共港幣1800呢? 四人三天二夜遊玩+住宿+早、晚餐共港幣2500呢? 更新 2: 小安、冷心~很謝謝你的指教讓我了解了這個市場的問題。但有點問題想要再請問一下: 小安: 1、因為住民宿不連機票,故這樣去民宿,一定比個人在香港找旅行社的自由行貴。 那請問你們在香港買的自由行中機票是包含幾天的住宿??比如說4天3夜有幾天的住宿?? 2、香港人想買東西又想舒適的?? 香港是個購物中心不是嗎?來台灣購物不是很奇怪嗎?因之前香港的客人說台灣的東西比香港貴又不見的好那請問為什麼會想在台灣購物呢?來台灣不就是想要多多享受台灣的人、事、物嗎??想要舒適的話我覺的在家中比較好哦。 更新 3: 冷心: 1、景點與景點之間距離遠不方便達?? 這不就是我所提倡的服務嗎??我的用意就是帶像你們這樣的客人到處玩嗎?? 像你想去"上山人家民宿"住但價錢太貴、太遠,我們家剛好離它40分鐘也在新竹區我們就可以帶你們去玩呀,像新竹有的景點如:南寮漁港、玻璃藝術館、內灣山城、北埔老街、北埔冷泉、尖石薰衣草森林、綠世界生態園區.....等等這些都是新竹蠻有名的景點哦。 2、像你們來到新竹能到的點也只有市區週邊那如果住宿+行程是否會比較充實? 以上的問題我真的很誠懇的請你們指教一下,如有不禮冒的地方請多多包含謝謝。 更新 4: 這是我家的網址請大家多多指教,網站不是很華麗但包證照片和實景不會差很多。 http://www.scenically.com.tw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其實這種性質香港較少人去,我很喜歡台灣,也去過四五次了。次次都去台北,因為較方便。 你建議的都不錯,我個人認為約350 - 400港幣一天是可以的,像我知道有計程車司機跟香港人說過800塊至1000塊一個人可載他們走一天行程,所以如1500台幣,我個人覺得OK,合理。連住宿,可以600 - 700港幣。 其實,如不是很熟台灣,不太知道新竹在哪呢! 我有少少興趣,但要在香港做這些,好像不太OK... 2008-04-11 22:14:54 補充: 一人600-700港幣嗎... - YES, 但這是以個人認為,因為住西門町的酒店都要2400左右台幣(雙人房),故600約2400塊台幣一天連旅行導遊住宿,差不多吧!但如果可以便宜少少會好些,因為住民宿不連機票,故這樣去民宿,一定比個人在港找旅行社的自由行貴!還要坐火車才到新竹呢!蠻不放便...@@ 怎麼安排行程... - 我第一次跟旅行社去,之後都自己安排了。你看台北街頭很多香港人都拿著書便到處走,我也差不多。不似官方景點吧...只是普通地方...十份,九份, 書局街, 西門町, 動物園, 中正紀念堂, 台灣故事館, 淡水, 新北投, 士林等都去過。基本上自己去台北市中心都不會有問題。 2008-04-11 22:15:10 補充: 會不會吸引香港自由行的人... - 其實很難,一來,價不太吸引,二來,新竹可能沒什麼地點吸引香港人。香港人想買東西又想舒適的,故很少人會去那麼遠...我覺得啦!但我想去大溪,只是覺得車程太花時間...@@ 在那PO上網會比較有成效... - 香港的話,你自己建網站,四處在論壇傳宣吧!^^"如果不是,可以試下在yahoo拍賣場貼的,只怕會被刪,但那邊很多人去看啦! 價錢... - 你的價都可以,但要視乎你的行程及價宿,還有,可以的話,到台北車站等較方便的地方有接載會好點...@@...我覺得台北火車站好難買票...個人覺得啦!希望幫到你 ^^ 2008-04-12 19:16:29 補充: 樓下的朋友,我知道大溪在哪,我回答是比喻啊!即說太遠的話,我不會選。連大溪都不去了,新竹便要考慮了。 我知道的,因為我朋友去過大溪,故大約位置都知道在哪!請明白我說什麼啊~~~

其他解答:

我是台北人,我覺自由行台北和高雄會是遊客的首選主要是交通便利離機場也近,如果已去過北高兩地,想要不同的假期台灣有319鄉鎮各有其特色,其實大家可以嚐試不同的感覺。 阿鴻先生若可以把交通資訊(機場到民宿及交通方式及收費再註明),我相信可以吸引香港朋友去拜訪新竹?我相當佩服香港朋友看地圖遊台灣的功力,我也是由香港奇摩台灣旅遊認識台灣,現在我常依著大家的行程做北部實地巡禮.|||||這位台灣的朋友 其實個人覺得並不在於價錢的問題 是並不是太多香港人認識新竹 或有興趣去新竹 香港人一般去台灣都是喜歡吃 雖然高鐵開通了 風城的高鐵站又得過獎 不過對於一般香港人來說 吸引力還是不大 高鐵開通後 香港多了幾本介紹高鐵沿線的旅遊書 不過只限於介紹市中心的景點 並沒有介紹週邊的地方 所以我很懷疑 一般香港人想住在風城一個晚上的興趣究竟有多大 小弟曾經到過新竹玩幾次 感覺上吸引到香港人來比較難 新竹的廟口夜市聞名 有歌仔戲看 (雖然我聽不懂啦~ ) 但規模上不及士林, 逢甲, 花園, 六合等 而且比較早打烊 (我上次去9點多10點已經很多已經打烊了~) 對於夜生活豐富的香港城市人來說 真的有點早.... 不過風和日麗的日子 走在那市中心的河流旁邊 看著魚在游, 水鴨在旁 是很舒服的啦~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5.gif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新竹有什麼可以玩的 雖然我已經特地在誠品買了本新竹的介紹書 不過景點與景點之間距離遠 新竹的計程車又不少是喊價的 所以也沒有去過什麼景點 請別介意 我不是想打擊你什麼的 我只是想說出一般香港人去台灣的心態 會留在新竹二天一夜已經很不錯了 三天兩夜的我相信暫時很少 現時香港人一般去台灣旅行都是4天3夜之類的 單在台北縣週邊就可能已經不夠時間了 去4天以上的, 留在新竹住一晚的興趣又不大 價錢方面我覺得是OK的啦 至於你想打廣告 相信現時真的放上網是最好的了 而且要不要考慮自己的民宿也設一個簡單的網頁? 很多民宿也是這樣做的啦~ (不過個人經驗放上民宿網頁的照片跟實際情況 是有一點距離的... 哈哈~~) 請別介意 (我好像說了一大堆廢話... =.=) 以後我去台灣的機會還蠻多的 有機會去新竹玩可能要請教你呢~ 因為自己很想去住山上人家 不過你知道路途多遙遠啦~ 而且山上人家很貴! =.= P.S. 樓上的朋友小安 大溪在桃園縣, 不是新竹縣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9.gif 我上次去... 車程時間長, 貴.... 然後去到.... 有點兒失望囉.... =.= 2008-04-12 19:22:31 補充: OH... Sorry~ 歹勢~ 誤會左你意思添~ =p|||||1人大約HKD150左右吧!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