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在香港修讀hotel, 但香港酒店不聘請我...

發問:

我在香港IVE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修讀hotel文憑.但畢業後, 香港的酒店都不聘請我.而且又找不到其他全職工作.弄至現在在香港賽馬會當兼職售賭票員我對香港真的心灰了.相反, 在奇摩知識+, 我感到台灣人非常的友善和溫暖.請問如果我來台灣的大飯店找工作,會被聘請嗎?我的學歷會被承認嗎?我國語和英文都不大行,只懂廣東話,會成為找飯店工作的障礙嗎?另外我在台灣很多知識友,如果他們給我寫推薦書,證明我和台灣人相處愉快,這裡可以令我成功在台灣找到工作嗎?再者...聽說在台灣打工要服兵役但我不想服兵役,... 顯示更多 我在香港IVE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修讀hotel文憑. 但畢業後, 香港的酒店都不聘請我. 而且又找不到其他全職工作. 弄至現在在香港賽馬會當兼職售賭票員 我對香港真的心灰了. 相反, 在奇摩知識+, 我感到台灣人非常的友善和溫暖. 請問如果我來台灣的大飯店找工作, 會被聘請嗎? 我的學歷會被承認嗎? 我國語和英文都不大行, 只懂廣東話, 會成為找飯店工作的障礙嗎? 另外我在台灣很多知識友, 如果他們給我寫推薦書, 證明我和台灣人相處愉快, 這裡可以令我成功在台灣找到工作嗎? 再者... 聽說在台灣打工要服兵役 但我不想服兵役, 可以嗎? 以下是我的照片, 是我在玫瑰崗中學的畢業照 (Twins的阿Sa蔡卓妍是我學姊!) 我真的很有誠意在台灣找工作, 因為我真的很想在飯店打工, 學以致用, 請幫一幫我. 圖片參考:http://a367.yahoofs.com/hkblog/4cU4PD2BHxlAbO8sRE5FYwtdPw--_1/blog/ap_20090226022331826.jpg.jpg?ib_____DqunYFTKL

最佳解答:

.基本上.你必須多花二年.學好國語和英文.否則到那裡.都一樣不被錄用. 2011-06-15 19:20:28 補充: 自己的實力最重要 你是阿Sa蔡卓妍的學弟! 對你並沒幫助。

其他解答:

怎會沒幫助呢! 台灣不可能有人是阿Sa蔡卓妍的學弟! 而我是 物以罕為貴 所以我是很尊貴的 請台灣朋友理解|||||不管你是兼職 還是就業或者是2度就業 我們都非常歡迎 這才是真正打造你副業的 最新網賺商機 只看你有沒有去了解了 2011 最新的國際網路商城 " 普樣國際商城" 原本只打算走大陸市場 一個居於中國的台灣人將這個商機帶回台灣! 台灣搶先偷跑一個月! 大陸下個月才開放 2001年3月Keepyoung 於美國成立(金流方面以穩定) 2011結合中國沙棘、易流網建構全球性之網通事業 每天都可以領錢 賺多少領多少(有夥伴加入5天已經回本了) 都有真實領款數據歡迎查證 解決80%消費者賺不到錢的問題, 以投資角度看 這是一個勝過定存、基金、股票、收租的好工具 加上還有優勢商品與電子商務平台已經銀貨兩訖 徹底解決雙軌制雙向制30年來的缺點........ 沒有推薦問題! 沒有聘階問題,相對就沒有囤貨問題! 沒有架空問題! 沒有大象腿問題 (安置15層您都可以領,且15層內可安置3萬多人) 沒有重消問題! 終生只需要繳一次會費! 如果你從未參與過網賺你決不可錯過普漾! 如果你在網賺已身經百戰你更應該選擇普漾! 時機=商機 百年未見的好制度! 錯過這次再等十年! 想詳細了解普漾請參考: http://pigyoung.weebly.com 歡迎詢問 SKYPE:poyoung11 及時通;poyoung1 msn:poyoung1@yahoo.com.tw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xab61jp1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